运12F加装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及除防冰系统项目获得FAA批准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5日,运12F加装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及除防冰系统项目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批准,在适航验证能力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此前,该项目曾获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批准。

在除防冰系统项目验证中,航空工业哈飞进行了冰风洞试验、带模拟冰形的干空气试飞试验和赴加拿大执行的运12F飞机自然结冰试验任务,共计飞行64架次、108小时39分钟。在自动飞行控制系统项目验证中,哈飞进行了自动飞行控制系统ACID试验、调参和故障飞行试验、适航验证飞行试验、CAAC和FAA局方评估试验,共计飞行155架次、285小时。

两个系统的加装进一步完善了运12F的功能,提升了运12F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