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振华重工完成第35次南极科考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2

近日,随着“雪龙”号顺利抵达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正式完成。振华重工与80多家单位共同组成了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对南极进行为期161天的考察。

此次考察以完成国家重大基建工程为目的,重点开展泰山站二期工程收尾、罗斯海恩克斯堡岛新站建设相关工作、国家南极观监测网建设、海洋环境保护调查、站区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南极科考期间,振华重工围绕罗斯海恩克斯堡岛新站区建设规划,通过随行“雪龙”号完成了航渡期间的观察记录、与相关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并亲临新站区全程参与大临建的工程建设实践,积累了丰富的调研资料,为中国交建今后参与南极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11月2日,振华重工为南极科考定制的10台标准雪橇、1台大型雪橇和2台油囊滑板雪橇随“雪龙号”起航前往南极,助力南极科考队完成冰上运输任务,为国家极地科考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