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强度所与中国航发商发共建商用航空发动机强度技术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8

4月2日,商用航空发动机强度技术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航空工业强度所上海分部举行。

做为我国唯一的航空强度研究与验证中心,强度所具备了开展商用航空发动机相关试验技术研究的条件和基础,尤其近年来在极端气候、热强度、航空结构冲击、结构健康监测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积极融入商用航空发动机研制,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后续,强度所将与商发根据型号研制需求,规划我国商用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技术体系;通过多渠道投入,共同支撑联合实验室能力提升;强强联合,组建联合技术团队,开展技术研究,突破关键技术;承担型号研制任务,提供强度试验支撑,共同促进商用航空发动机的研制。双方均表示,将力争把联合实验室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商用航空发动机强度实验室,为我国商用航空发动机的研制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