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瑞吉酒店全面开业 华润打造湾仔北都市综合体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0日,华润集团投资兴建香港瑞吉酒店全面开业,正式投入运营服务,标志着华润集团重塑香港业务取得良好进展。


香港瑞吉酒店于2016年5月举行开工仪式,历经三年建设,与比邻的香港华润大厦、Brim 28高端西式餐吧区和中艺(香港)湾仔总店共同组成了湾仔北地标性的都市综合体。酒店楼高27层,共设有129间装饰考究的客房与套房,拥有法式料理和粤菜两家顶级餐厅,并拥有五个会议活动场所、约1,114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可满足各类活动的需要,为香港市民提供瑞吉品牌标志性的高品质管家服务。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