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切实加强中非医疗卫生领域经贸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8

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作为12家进入央企展区的单位之一,以医疗健康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要呈现内容,辅以在当地参与日用消费品生产的参展方案,体现中国企业与非洲人民一道共建美好生活的愿景。

博览会期间,通用技术集团展出旗下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健康平台Web端、手机IOS端、手机安卓端、微信公众号4种产品形态,有助于满足非洲人民对更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和更优美生存环境的期盼。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起,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企业开始承担中国对非的各类援建项目,覆盖住房、食品、纺织、公用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的成功实施为中国建立与巩固同非洲国家的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针对非洲地区医疗卫生普遍面临着资源供给不足和分配不均等实际困难,通用技术集团充分发挥医药健康领域等综合经营优势,以非洲民生发展需求为主,加强中非之间在医疗卫生及快消用品等方面的贸易与投资合作,帮助非洲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发展能力,努力为非洲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作为国内以医疗为主业的三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在对非经贸合作过程中,通用技术集团在政府采购、医院建设、方案设计、药厂建设、药品、原料药、医用耗材、医疗设备等多环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近年来,针对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等非洲人口大国的特点,通用集团所属企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等与合作伙伴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在当地生产或出口销售日用快消品,为当地人民提供了便利,满足了日常需求,提高了生活品质。

未来,通用技术集团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国际化通用”发展战略,利用多年积累的良好品牌声誉,积极推动中国对非合作“八大行动”落实落地,全面深入开拓非洲市场,助推非洲工业化进程,着力改善当地民生,在非洲市场上打造出闪亮的“通用技术”名片。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