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5日,航空工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主题教育最新精神,沟通巡回指导情况,部署巡回指导任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各巡回指导组报告了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就经验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巡回指导组认真履职, 普遍建立了指导组内部工作机制,每周及时沟通情况、安排下周任务,使指导工作有序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各单位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研讨等重点工作开展计划,并进行现场指导。把握关键,聚焦实效开展指导,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将四个方面举措贯穿始终。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目前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均按计划、按要求进行。

会议在听取了各组工作报告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从严督促指导,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安排进行督导,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现场参加被指导单位重点工作, 督促各单位按节点、按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注重工作实效,指导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和特色开展主题教育,不搞“一刀切”,推动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推进,对每一个关键环节都要超前开展审核把关等指导工作,做到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同步开展,统筹推进;要及时总结经验,对各被指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在集团内推广,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第一批开展的各单位系统有序推进、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