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油库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9日上午,中航油(北京)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北京市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河北总队廊坊消防救援支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消防支队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油库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各参战力量按照事故应急响应和处置流程,较好地完成了火情侦察、现场警戒、人员疏散、冷却防爆、灭火总攻等实战演练科目。各参演力量响应迅速、密切配合,有效检验了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企业处置此类事故协同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

通过演练,中国航油在试运行阶段将努力查找不足,提高思想认识,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安全的航油保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对于安全中国航油人将时刻以敬畏生命、敬畏安全、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理念,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