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约孟加拉普巴乔新城EPC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4日,中国电建集团与孟加拉国西克德集团在北京签署了孟加拉国普巴乔新城商业中心项目EPC合同。

普巴乔新城商业中心项目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东北部,距离达卡市中心约6公里,由普巴乔高速公路直达。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0英亩,包含国际会展中心、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孟加拉国地标性建筑群,并在商业、办公、居住、旅店、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中建立了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高效率、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

中国电建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始终致力于服务全球的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中国电建在孟加拉国控股或参股投资3个项目,在建项目15个。普巴乔新城商业中心项目作为中国电建在孟加拉国的首个大型城市建设类项目,具有特别的重要意义,双方将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