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召开助推中央企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推介会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6日,以中央企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智胜5Gⁿ 共赢未来—中国联通助推中央企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在京顺利召开。大会重点展现中国联通5G新技术以及基于5G网络的多个行业应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各中央企业客户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

大咖云集聚首论道  央企客户纷纷点赞

此次推介会介绍了中国联通5G入云专线、5G AR/VR应用、沃研云、ITO、IPv6、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数赢洞察、数盾风控等创新融合产品及服务,该系列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和全面丰富的服务支撑内容。中国联通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及服务能力得到央企客户的一致认可。

紧扣央企需求   联通5G创新产品精彩亮相

在产品展区内,重点展示中国联通在5G、产业互联网以及物联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5G云专线”是中国联通基于5G网络在宽带、时延上的性能优势及5G末端无线接入优势,为用户打造的特色产品;“5G楼宇物联神经网络”则是中国联通为了满足商业地产、办公楼宇等服务需求而特别设计的创新应用,可实现楼宇设施智能、数据智能、应用智能和管理智能,大幅提升楼宇设施的移动通信覆盖水平。

在产业互联网展区中,集中展现了沃研云、智能运营平台、内部商城、离退休人员管理平台、态势感知平台、CA数字证书、抗DDos攻击等已在央企客户群中成功应用推广的典型应用产品,该系列产品吸引众多嘉宾参观。

奏响合作共赢主旋律  共建央企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产业生态圈

为更好聚焦当前产业发展趋势,构建良性产业生态圈,在现场3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中国联通携手华为、阿里、浪潮、新华三等10余家合作伙伴代表正式成立中央企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产业生态圈。

该生态圈致力于打造研判发展方向、汇聚资源资本、营造产业生态的开放式、国际化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央企及大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技术、产业、商业模式等建议,以及为企业生产组织方式变革和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提供有效支撑。

5G是万物互联的全新时代,也是数字化发展的全新机遇。中国联通势必将牢牢把握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机遇,加强与央企业务合作,在做大做强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央企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经济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