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312E即将交付首个用户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3日,由哈尔滨市公安局采购的首架AC312E直升机在建三江机场完成首次飞行。

7月20日,AC312E直升机运抵建三江机场。航空工业哈飞试飞保障团队在2天时间内完成直升机复装、地面系统检查、地面试车等工作,高效保证了首飞任务节点。该架直升机将在建三江机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批生产试飞和交付试飞,并于8月交付用户。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是AC312E直升机首个交付用户。2018年中国航展上,哈尔滨市公安局与航空工业哈飞签订两架AC312E直升机采购合同,实现AC312E直升机在警航应用领域“零”的突破。两架直升机将用于社会治安防控、抢险防灾、医疗救护、森林防火等方面作业,将大幅提升哈尔滨市和东北地区警用航空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