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与山东枣庄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31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合作共赢、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城市综合开发、园区建设管理、城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流域治理与环境保护、生物化工等领域广泛合作。


枣庄市地处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是山东省重要的现代煤化工、能源、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鲁南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目前,枣庄市正围绕产城融合、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依托两个省级化工园区促进化工企业“退城入园”,开展“四城同创”提升城市品质,紧抓“一河一路”重点项目,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努力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

中国化学工程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把枣庄市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在化工行业、工程建设、园区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枣庄市的城市发展与经济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