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境外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迎来建筑安装高峰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07

越南当地时间8月6日6时26分,由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投资建设的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厂项目1号锅炉大板梁(K1)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筑安装高峰期。据悉,锅炉大板梁吊装安装工作难度大、技术含量高,是该工程的重要环节之一,将为项目提前进入商业运行奠定基础。

8月的越南沿海正值雨季,连续一周的台风降雨天气给大板梁吊装提出新的挑战。对此,项目部审核优化吊装方案,专项检查吊车吊具,实地踏勘大板梁运输线路,完善细化吊装前准备工作,保障吊装工作顺利完成。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项目是目前华电集团境外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位于越南茶荣省的沿海发电产业区内,毗邻越南电力负荷中心胡志明市。项目建设两台66万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配套卸煤码头,计划2021年投产。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