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飞天津公司顺利交付第400架空客A320机翼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2

7月31日,航空工业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顺利交付空客A320机翼第400架。

天津公司自承接空客A320飞机机翼生产任务以来,坚持产品高质量交付要求不动摇,持续进行管控体系建设优化,不断完善精益生产管理, 在实现空客A320机翼总装项目生产速率提升工作的同时,通过合理排定生产计划、物流配送计划等各项配套计划,保证了空客A320机翼CEO构型与NEO构型混线生产的良好运转。

从300架交付到400架交付,天津公司顺利实现了月产4架份到月产6架份的生产速率提升,同时也是天津公司质量体系近一年来稳定运行的成果,标志着天津公司空客A320机翼总装项目迈入了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