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首台燃料电池车用动力电池包生准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8

近日,中国一汽首台燃料电池车用动力电池包生准下线,完成所有电性能、热性能、机械性能下线检测项目。至此,中国一汽已具备48V、HEV、PHEV、EV、FCEV等全部新能源汽车类型的动力电池总成的研发实力。

红旗H5-FCEV样车

目前,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前景广阔。燃料电池具有发电效率高、零排放、无污染、比能量高、噪音低、可靠性高等优点。中国一汽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2017年已经开展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工作,此次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电池包总成成功研发下线,标志着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在全力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做好了技术储备。

据悉,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将在今年年底进行实地示范运行。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