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航天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9

近日,首届中国航天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中国科学技术馆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人民网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从9月启动,面向全国征集航天文化创意作品,并将于明年初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及颁奖,还将帮助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产业开发和成果落地。大赛旨在打造航天文化传播的新载体、新形式和新平台,特别是为航天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及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学生、广大航天文化爱好者,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及展示空间。优秀参赛作品还将在数字化后存入“航天主题艺术芯片”,择机进行太空搭载和落地返回展示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还发出了《促进航天文创产业发展倡议书》,号召全社会更广泛地传播我国新时代航天事业成就、航天精神和航天文化。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