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蒙古国扎门乌德市政公路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7

日前,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蒙古国扎门乌德市政公路项目竣工。由此,扎门乌德市至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的主干道全部铺上了沥青路面。

竣工仪式上,蒙古国议员巴·德力格尔赛罕对中铁二十一局表示祝贺。他表示,2018年和蒙古国总理一起参加物流园项目竣工仪式时,各级领导都对中铁二十一局给予很高评价,今天又看到市政公路项目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建成,“中国建造”的品牌实力令人钦佩。

扎门乌德市政公路项目是中铁二十一局继承建扎门乌德物流园项目后,以干促揽收获的第二个项目。该公路全长4.35公里,为双向两车道,路面宽7米,是扎门乌德市通往乌兰巴托市的“咽喉段”。

施工期间正逢当地雨季。面对有效施工时间短与工期紧张的矛盾,项目参建人员积极沟通并协调各方,调整施工时间,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大机械施工力量,在90天内就建成了扎门乌德市目前最高标准的市政公路。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