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与日照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18日,中国化学工程与日照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明确双方拟在日照市的化工、钢铁配套产业园区、环保、港区建设、基础设施、公路建设、文旅康养及其他公共服务领域项目的投资建设和与当地国企混改等方面展开合作。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尽快实现合作项目落地。

日照市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2019年10月18日迎来建市30周年华诞。30年来,该市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海滨小城,变成了一座欣欣向荣的海滨城市。目前,日照市正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富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五大战略”,推动日照在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征程上昂首阔步、逐梦前行。此次中国化学工程与日照市的签约,将为日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莉 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