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倒计时】国机集团承接高端装备展区招展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5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即日起,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国机集团积极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承接高端装备展区、室外冰雪展区招展工作,连续两届都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组展机构。

在本届进博会,高端装备展区招展方面实现了参展国别、行业的双重突破,同时,参展商带来了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核心装备及技术。其中,德国利勃海尔集团将通过国产大飞机C919飞机前起落架展示其关键技术;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将展示最新工业设计龙门加工中心(FOX-50),将是展区内重量最大、体积最大展品,也是该展品在亚洲首次亮相。

国机集团签约项目呈现多元化的特点,覆盖机械装备、农业、纺织业、汽车、展览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