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700飞机首飞机前机身部件总装下架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19日,“新舟”700飞机首飞机(10101架机)前机身部件在航空工业陕飞完成制造并顺利下线。这是继6月29日静力试验机前机身部件下线后,陕飞完成的第二个前机身部件。

为了确保“新舟”700首飞机前机身部件下线交付,陕飞高度重视,组建研制攻坚团队,齐心协力,积极克服困难,全力推进研制工作。航空工业西飞民机派出项目代表、工程代表驻扎研制现场,跟踪进展,与生产高效协同,全力保障研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前机身部件顺利实现总装下线,为“新舟”700飞机项目年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