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倒计时】中盐集团:高度重视 亮出最美“盐”色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9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近日,根据国资委《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交易组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中盐集团和下属二级企业组成中盐交易分团参加此次进博会,再次亮出最美“盐”色,确保完成交易组织工作。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之前,中盐交易分团及时总结首届进博会经验,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整体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及任务进度安排,在组织人员、研究和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为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完成交易组织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按照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总体方案要求,结合中盐集团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目标定位,该公司制定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盐企业采购分团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狠抓任务落实,及时将工作方案报送国资委。截至目前,中盐交易分团已完成了组织动员,统计、分析、汇总、上报、注册等相关工作。

同时,中盐集团通过精心梳理采购需求,结合2018年货物及服务进口情况,指导所属企业分品类、分国家(地区)、分行业,以及按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五大领域研提采购计划,并及时在中央企业交易团信息报送系统填报进口采购需求,确保各项签约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