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倒计时】中国宝武:再接再厉 将组织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周到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9

 编者按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进博倒计时”栏目,编发中央企业参与筹备情况、项目亮点等,全面展示中央企业市场化、国际化形象。敬请关注。

再过几天,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日前,从宝钢股份设备资材采购中心获悉:中国宝武分团各项筹备和招商工作有条不紊加紧推进。较第一届进博会,邀请参展外商报名更加踊跃、数量层次进一步提升;中国宝武分团主场策划的全球采购集中签约仪式和钢铁生态圈国际论坛等配套活动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签约企业、论坛嘉宾等更具行业代表性、权威性;专业观众报名、嘉宾邀请等工作均按节点有序开展。

去年首届进博会上,中国宝武分团策划组织的各项主场活动、配套活动,得到国资委、进博局的充分肯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和社会形象。今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按照“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的目标定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组织指导下,中国宝武高度重视,由宝钢股份设备资材采购中心牵头成立宝武分团秘书组,在总结首届进博会经验基础上,与集团公司、宝钢股份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从今年6月起启动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由于进博会对专业观众有一定要求和申请程序,前期中国宝武在干部员工中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吸引大批员工积极报名。

展会期间,除组织相关领导、专业人员参加开幕式、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资委中外企业合作论坛等,中国宝武将在11月8日推出两场重点配套活动,分别是“钢铁生态圈国际论坛”和“中国宝武全球集中采购签约仪式”。

据了解,目前秘书组正积极与海外参展商落实展位、展台布置、参展内容等具体事项;围绕“钢铁生态圈”论坛主题,策划落实好主题报告以及外方报告,并利用进博会舞台,讲好“宝武故事”,宣传展示好共建钢铁生态圈理念;组织集团内采购合同签约单位与外商供应商加强对接沟通;继续做好专业观众、嘉宾的信息跟踪反馈和证件分发工作等。设备资材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把组织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周到,抓住机遇,充分展示中国宝武和中国钢铁行业的崭新形象。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