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直通车】中国宝武与力拓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外企业合作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论坛上,宝钢股份和力拓集团的代表签订了关于铁矿业务的合作备忘录。

力拓集团与宝钢股份有着悠久的贸易合作历史,是宝钢股份最早、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在宝钢股份宝山基地的第一座高炉于1985年9月投产时,力拓就开始向宝钢供应铁矿石。如今,中国宝武已经是力拓最大的铁矿石用户,并且双方共同拥有宝瑞吉合资矿,在每年稳定供应高质量铁矿的同时,也通过合资项目的培训,培养了大量的人才,而这些人才也成为了双方合作中的纽带。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