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直通车】中国电科组团参加进博会 集中签约规模远超首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二天,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本次论坛以“开放合作 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解读习近平主席关于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展示中央企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最新成效,搭建中央企业与各国企业合作的平台,并通过邀请中外企业嘉宾开展现场对话,共同分享各企业在本次进博会的收货与成果。

当天下午,中国电科莱斯子集团、力神子集团、仪器仪表公司等9家子集团和专业公司的代表参加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仪式,在测试仪器、高端显示设备、集成电路等方面与德国、韩国、瑞士等13家境外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采购意向。签约金额比去年增长了11%,签约单位数量、人员规模、采购意向均远超首届。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