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直通车】中国海油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持续深化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中国海油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把握我国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中国海油成立交易分团组织机构,认真总结首届进博会的经验做法,编制《第二届进博会交易组织工作方案》和《第二届进博会中国海油交易组织工作总体计划》,组织招展和招商工作,邀请国内外合作伙伴和相关国家代表42家,参会嘉宾注册人数近800人,组成更大规模的交易分团,规模和注册人数均超过首届。

中国海油在进博会期间将举办“海洋石油合作共赢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和“中国海油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全球采购”签约仪式,深化新时代对外开放、互利共赢。

为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国海油提前部署,广泛动员驻沪企业,统筹资源力量,积极落实安全管理、油品供应、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驻沪单位东海石油管理局提早筹备,设立联络中心、现场活动组、驻地保障组、场地设计组、通勤保障组、安全工作组、嘉宾接待组等7个工作组,有序开展工作,并开通“海油进博会”微信公众号,引入信息化手段,提供丰富的信息,全面提升参会参展人员体验。驻沪其他单位也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海油风采。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