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直通车】中储粮在中外企业合作论坛上与路易达孚签署进口大豆意向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务院国资委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主办了中外企业合作论坛。中储粮集团公司作为论坛现场签约的中央企业之一,由集团下属的油脂公司与路易达孚瑞士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双方就巴西、阿根廷、乌拉圭产进口大豆达成采购意向。

11月7日上午,中储粮集团公司还在会展中心2.2H馆举办进口大豆项目签约仪式,中储粮油脂公司与ADM、邦吉、嘉吉、易可达集团等国际供应商签约采购进口大豆。

中储粮集团公司积极适应国际经贸新形势,目前已形成成熟稳定的多元化国际贸易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在国际油脂油料贸易中的影响力。同时,不断优化储备油脂油料规模结构,进一步增强市场供应保障能力。此外,积极开展国产储备大豆轮换购销,发挥了支持国产大豆产销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