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直通车】中国航信信息化助力中央企业交易团“满载而归”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中国航信作为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信息技术为主业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以简化流程、审核便捷、统计准确为指导思想,开发建设“中央企业交易团信息报送系统”,为中央企业交易团的数据上报提供技术支持、运维保障、培训指导等全流程服务。

真实准确的交易数据统计是研判形势、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中国航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效完成了第二届进博会国资委央企交易团系统保障工作,为中央企业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成交情况提供了全面、准确、及时的数据统计和分析。

信息系统是民航运输的中枢神经,中国航信本着把安全放在首位、用服务赢得客户、让信息创造价值的理念,践行着航信服务聆听在心、服务在行的理念,持续为民航业提供稳定、安全的信息技术服务,用信息化助力中央企业交易团“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