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肯尼亚电力传输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5

近日,由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承保的肯尼亚电力传输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作为航天建设在肯尼亚承建的第一个电力工程项目——孔扎变电站,也是肯尼亚目前拟建电压等级最高,容量最大的变电站。电站建成后,将为孔扎科技城及其周边地区制造业的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为孔扎科技城的发展提供完备的电力基础设施。

下一步,航天建设将与肯尼亚政府提出的“四大民生发展计划”同行并进,将此次肯尼亚2030愿景项目打造成航天建设在肯尼亚的品牌项目,为肯尼亚国家建设贡献航天建设技术与力量。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