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与上海华谊深化友“谊”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6

近日,中国宝武与上海华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部件、能源化工、智慧供应链、教育培训等领域深入合作,持续加强战略沟通与互动,加强央地融合发展,积极寻求在国内外市场的合作发展机会,探索多种合作模式,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在签署仪式上,双方确定了初步项目清单和对口部门联合推进机制。

中国宝武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上海华谊是上海市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是上海化学工业区的主要开拓者和建设者。双方在各自的发展进程中,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支撑了“中国制造”“上海制造”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