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再现印尼 中国化学工程印尼Kaltim-2电站项目提前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6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2日,中国化学工程投资兴建的印尼Kaltim-2 2X125MW燃煤电站顺利通过NDC(净出力试验)及168小时稳定运行试验,标志着Kaltim-2电站项目顺利建成。目前,该机组各项运行指标均良好,尤其是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均优于设计指标和排放标准。

这是Kaltim-2电站项目继第一套机组实现商业运行之后迎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建设工期比购电协议和EPC总承包合同规定的工期提前了约80天,再次刷新了印尼加里曼丹岛电站建设的最快纪录。

项目投运后,将对印尼当地经济发展起到较大的带动作用,对提高当地百姓生活质量和印尼新首都规划的实施等方面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