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中国旅游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1月17日,由中国旅游集团下属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并运营管理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正式开业,为美丽的国际旅游城市三亚献上新的地标。

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项目坐落于“国家海岸”三亚市海棠湾,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是一个构建在河心小岛上的沉浸式休闲商业街区。免税城二期致力创新商业形态,升级消费体验。项目分为奇趣生活馆、国际创意荟萃、国际缤纷嘉年华、国际美食市集四大主题功能区;引入众多国内外顶级品牌,其中20多个品牌首次落地海南,4家米其林品牌餐厅和1家黑珍珠品牌双钻餐厅云集荟萃。免税城二期与一期隔河相望并通过“云戒”桥相连互通。这种免税与有税相融、购物与休闲相融、商业与文化相融的业态,打造了情景式、沉浸式休闲购物新体验,丰富完善了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商业形态和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旅游、休闲、购物服务。

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建成开业,是中国旅游集团与海南省深化战略合作,深耕海南旅游零售业务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将全球前沿的艺术、文化元素,与全球优质的商业、餐饮项目完美结合,为海南旅游带来消费体验、商业、文化、美食的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完善了海南自贸区(港),特别是旅游消费中心的布局拼图,面向全球展现中国旅游新形象,向国内消费者介绍全球顶级的商业与文化,也不仅将成为三亚面向世界的新名片,也将成为中外商业、文化、艺术、人文交流的新窗口。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