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开通职工关爱热线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5

“现在网络上疫情消息、专家建议各种信息铺天盖地,我到底应该信谁……”

“我被隔离观察,83岁的老母亲还在医院住院,公司能不能派人帮忙照看一下……”

“我们项目部买不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请求公司帮助……”

1月31日,中国能建北京总部,所属葛洲坝集团、宜昌基地,中南院本部分别开通职工关爱热线,在疫情防控期间,向中国能建职工特别是疫区职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防疫知识,提供24小时在线的心理疏导和精神关怀,构建疫情防控的强大心理和精神防线。

中国能建职工关爱热线值守人员由各级企业党员干部、心理咨询专家及医院治疗(防护)专家组成,共40人,开通25条热线。截至2月3日24时,共接到热线电话613个,内容涵盖心理咨询、生活保障、看病求助等各个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热线开通前,中国能建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收集整理,准备了40个职工可能问到的问题及接线模板,编成手册发给热线值守人员。建立热线值守人员微信群,通过视频、语音、文章推送等方式开展培训,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专家随时为大家提供专业支持。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