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派出57名管道焊工增援雷神山医院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2日、7日、8日,在接到央企兄弟单位紧急求助后,中国化学工程先后分三批派出管道焊工突击队共57名队员,前往武汉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截至8日21时,三批队伍均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此次参与支援的三批队伍,均由中国化学工程旗下十六化建快速集结并到达施工现场,施工任务主要包括雷神山医院3个区域的医用氧气管道焊接安装和1个氧气站安装。阻击疫情,刻不容缓,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现场实际情况,中国化学工程的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加快施工速度,争分夺秒确保任务完成,在防疫战场展现央企担当。

截至目前,中国化学工程突击队负责的施工任务正在紧张进行中。中国化学工程突击队队长表示,一定竭尽全力保证任务完成,下一步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机动安排,哪里有需要就在哪里顶上去。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