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一飞院为国产飞机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做好保障准备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1

近日,航空工业一飞院特殊时期突击队19名人员向外场出征,执行运20伴随保障和培训带教任务。

接到保障任务后,一飞院院长、主管院领导牵头,立即召开保障人员手机视频会议,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和保障需要,分析研判此次保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尤其对飞机执行任务后的消毒、通风等风险点提出预案。同时,一飞院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成立特殊时期突击队,建立临时党支部,在做好型号保障的同时,做好团队身心健康的保障。并在此基础上,院内还成立远程保障团队,全力支持现场工作。

当前,首批保障团队已安全抵达部队,在执行相关隔离要求后将开展工作。同时,按照部队保障需求,一飞院其他保障筹备工作已提前展开。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