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员工筹集6万余只N95口罩 给一线最需要的人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0

目前,哈电集团党委在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500万元善款之后,驰援灾区抗击疫情的工作还在继续。

2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指出央企要尽可能地捐赠口罩、防护服、防护镜、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2月6日上午,哈电集团党委快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公司系统视频会议,对驰援灾区抗击疫情工作进行再布置。会上,哈电集团党委宣布定向向武汉防疫一线捐赠“爱心口罩”的决定。同时,向全体员工发起“捐出我们手中的高级防护口罩支援一线最需要的人”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响应,纷纷拿出之前储备防雾霾的为数不多的N95口罩,献给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更需要的医务人员。2月8日上午,11049个N95口罩承载着哈电人满满的爱心急速奔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哈电集团另外定向捐赠的5万只N95“爱心口罩”也奔驰在驶向武汉防疫一线的路上。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