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1万升柴油直送武汉客厅“方舱医院”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2

截至2月8日,中国石油运输公司湖北分公司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配送1万升柴油,保障了锅炉运转。

2月3日晚,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大道旁的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开始修建。2月4日,湖北销售武汉分公司接到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配送柴油确保锅炉运转的任务。接到任务后,湖北销售武汉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运输公司湖北分公司安排配送车辆,并根据需求制定保供方案,安排人员。运输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配送中心驾驶员吴传胜得知此消息后,马上给配送中心领导打电话:“就安排我去吧,我家就在那附近,我想为这些患者做点事。”综合考虑后,运输公司湖北分公司同意由他负责油品配送任务,并叮嘱要做好防护,确保安全。2月5日至8日,吴传胜“全副武装”,驾驶着配送车将柴油直送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并与湖北销售武汉分公司宏图大道站经理马婷一起完成了此次任务。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