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医务人员再出征 航空工业通用医疗先后派出39名医护人员援鄂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9日上午11时,根据四川省、成都市统一安排,报名请战的航空工业成飞医院10名医务工作者,在凌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完成集结,组成成飞医院援鄂医疗队,与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医护人员一起,组成成都市援助湖北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奔赴武汉前线。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成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阮麒被任命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他表示,将与队里的党员同事一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无私无畏,不辱使命。

9日14时,成飞医院医疗队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同四川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一同乘坐专机前往湖北。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航空工业通用医疗8家所属医院先后派出39名医护人员援驰湖北,其中汉中三二〇一医院1人、贵航三〇〇医院7人、贵航三〇二医院7人、贵航三〇三医院1人、景德镇三三五医院2人、成都三六三医院10人、成飞医院10人、太航医院1人。他们无私无畏、众志成城、逆行出征,与湖北人民同命运、共进退,以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各方赞誉。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