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口罩能快产就快产能多产就多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2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学习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石化党组要求坚决扛好中央企业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配合支持湖北、武汉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继续提供支持,做到“疫情到哪里,中国石化就支持防控到哪里”。当前,要重点抓好口罩生产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组织生产,尽快打通生产装置流程,能多投产一条生产线就多投产一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快产就快产,能多产就多产。要全力支持配合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在京单位千方百计保障医疗防护物资和油品充足供应,在配合首都疫情防控中站排头、做表率、当先锋。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深入研判形势,及时做好生产经营动态优化,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要看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增强信心,严格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新情况新进展新特点,及时动态优化调整生产经营计划。要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调动各板块、各企业的主动性创造性,内抓管理、外闯市场,应收尽收、应减尽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切实发挥国民经济稳增长“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石化力量。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