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河隧道复工 累计盾构掘进已超1000米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5日,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四局承建的济南黄河隧道恢复盾构掘进,成功拼装复工后首环隧道管片。现场就位施工人员接近400人,每天的速度控制在8米,后续会逐渐加速掘进,能够达到每天16米。

隧道内管片运输

为了保证顺利复工,他们通过对关键岗位的梳理,确定了以省内工人为主的首批返岗名单,占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对返岗后的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隔离观察,线上每天健康打卡,线下每天派专人进行体温测量,对工地实行了封闭管理。

济南黄河隧道工程是世界上在建最大直径公轨合建盾构隧道,全长4760米,盾构机开挖直径达15.76米。目前,济南黄河隧道两台盾构机累计掘进超过了1000米大关。

隧道内管片吊装

齐心协力打螺杆,拼装管片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