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汽车燃料存储系统供应商亚普股份有序复工复产保障出口需求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球第三的汽车燃料存储系统供应商,国投旗下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普股份)为保障美国、法国、俄罗斯、印度等海外客户的正常供货,亚普股份油管工厂、成都工厂、上海工厂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在做好内部防疫工作的基础上,陆续复工复产,保障了出口需求。

亚普股份油管工厂承担着亚普法国、俄罗斯、印度相关项目零部件的供应。为了能顺利供货,油管工厂第一时间挑选符合防疫要求的员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终于2月13日复工复产,确保了海外项目及时供货。亚普股份成都工厂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情况下,克服人员紧张和原材料紧张的困难,于2月16日复工复产,优先保障了供法国PSA出口项目正常发运。亚普股份上海工厂在严格落实总部和当地政府防疫要求的基础上,于2月17日复工复产,确保亚普美国VW BSUV项目的准时供货。

疫情期间,亚普股份统筹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建立了覆盖全级次的信息收集、通报体系,借助信息化手段,认真排查有湖北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及时通报相关人员健康状况。同时,根据各个员工健康上报信息,合理安排上班人员,保障复工生产需求。采取了全覆盖、多频次、多样式的消毒举措,包括利用固态药剂包、普通消毒水、消毒酒精对生产、办公区域内的地面、桌椅、门窗及把手、电梯间及按钮、操作台等但凡有接触的地方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开展形式多样且强有力的防疫宣贯。通过公司公告、易企秀、易拉宝等宣传媒介,鼓励所有返岗员工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包括始终佩戴口罩,保持沟通距离,多用楼梯上下,在线开会,一人一桌就餐,勤换衣服、勤洗手等。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