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份,中国电科网络通信子集团54所承担的北斗三号全球系统运行保障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员安排、协作沟通、快速响应等诸多方面面临着巨大考验。为确保北斗三号全球系统任务顺利完成,54所号召各项目团队60余名党员技术骨干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牵头组成突击队,并派专车保障奔赴一线现场维护,并及时成立远程技术保障团队远程支持;针对关键系统关键设备,落实备品备件库存;同时,充分发挥各承研系统的自动化运行、智能化维护保障特点,借助集团智能平台,实现现场与远程协同支持,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稳定运行任务圆满完成。

国基南方承担了某国家重大专项所需芯片自主保障任务,国基南方一手抓好防疫工作,一手抓好复工复产,自大年初四起就安排部分人员到岗,成立党员干部突击队,确保版图、生产计划、测试、微组装等支撑团队保障到位。复工以来,遵循最小化原则,各团队人员配备完整,确保项目按进度推进。

同时,国基南方还承担了某人体测温筛查仪所需红外光电外壳紧急配套任务,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奋战,成功交付5000只管壳产品,缓解了测温筛查仪生产急需。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