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充分发挥“航油国家队”作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航油国家队”的作用,与时间赛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4日—2月17日,中国航油累计保障民航航班16.36万架次,航班供油128.43万吨,地面加油1.35万吨,燃气供应3421万立方米。其中,为运送医疗队及救援物资的货机、急救飞机加油保障1292架次、10729吨;湖北区域保障民航航班745架次,航班供油4725.21吨;武汉保障航班433架次,航班供油3470.32吨,兑现了“救灾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航油就加到哪里”的庄严承诺。

2月17日,中国航油专题听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继续以年初工作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为基本要求,尽全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保障和经营发展;坚守全年目标不动摇,坚定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信心决心,以更强烈的使命感、更紧迫的责任感、更顽强的意志,用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更加具体的措施,精准发力、全面突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中国航油从五个方面着力出击,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紧紧抓住员工健康这个关键,摸清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特别要关注直接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异常、频繁出入医院、乘坐公共交通通勤员工的健康管理;二要切实加强对工作场所、办公区域的管理,减少不必要的会议等工作聚集,严禁非工作聚集;三要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规范防疫物资发放,坚决保证一线员工和重点区域的物资配备;四要加强对石油、国际控股等外租办公场地公司疫情防控的指导关心和物资保障;五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政府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