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润燃气24小时“不打烊” 多措并举保障居民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20

目前,武汉市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解决居民IC卡用户缴费、圈存问题,武汉华润燃气提前谋划,在春节前增设IC卡圈存机,持续坚持营业厅开门营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用户“永不打烊”,切实履行“漏气40分钟到场处理、非漏气维修24小时内处理、96517客服热线24小时不间断接听”的服务承诺。

随着疫情的发展,许多单位营业厅逐步关门停业,但为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华润燃气武汉地区的5家营业厅全部正常营业。截至2月15日,武汉地区柜台业务共累计受理业务15000余笔、处结维修业务4038余起,全力保障用户安全稳定用气。在坚持开门营业的同时,营业厅服务前移,坚持“开门不开放”的原则,在大厅入口处设置引导台,形成“隔离带”,避免人员直接进入大厅;坚持客户体温测量,坚持营业厅和公共场所每天定时消杀,严格管控营业场所安全;员工加强防护,严格执行公司“3+1”防护标准,即对口、手、眼进行防护,对工作服外衣进行消毒,既确保用户紧急事务办理,又强化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在尽力做好服务居民的基础上,最大限度防控疫情风险。

特事特办,多措并举,加强上门服务力度,做好特殊时期便民服务。随着武汉市管控措施不断升级,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为无法出行的老年人提供免费IC卡上门圈存缴费服务。截至目前,华润燃气提供上门圈存缴费服务达174次。部分卡表用户因燃气IC卡出现故障,无法充值导致停气,武钢公司及时与用户联系,通过微信获取用户用气相关信息,为用户办理补卡程序,提供上门服务,将卡送至用户家中;及时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积极与小区物业对接,向有需要的小区物业免费提供蓝牙圈存宝,由物业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帮助居民及时就近缴费圈存,通过这种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小区人员流动,协同小区物业共同抗击疫情。同时,华润燃气湖北区域客服热线96517,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指导客户排查表具故障、宣传自助充值缴费等业务共25810起,做到“有呼必应”。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