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组建物资运输分队 40余吨生活物资运抵雷神山医院

文章来源: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6

根据武汉市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要求,日前,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组建运输分队,常态承担疫情期间驻区物资搬运以及输送任务。

24日,运输分队再次受领任务,将内蒙古自治区捐赠的40余吨肉类生活物资分配到雷神山医院,用于保障医护人员的生活。此外,他们还将人福医药湖北有限公司物流中心80万只口罩、370套防护服转运至江夏区仓库,用于社区防疫。

ZHO

运输分队常态保持24人、4辆运输车、1辆指挥车作为突击队,其他在位人员为常备预备队,随时担负驻区物资运输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安能所属的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基地进一步加强战备值班,预想一切可能担负的任务,开通视频指挥系统,抽组60人组成的应急救援大队担负重点方向战备值班以及直升机备勤保障任务。先后转运搬运物资30余吨,洗消16场次、21万平方米,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2日当天,运输分队行程60余公里,将福建省委省政府捐赠的第二批生活物资其中的1700件、20余吨蔬菜搬运至江夏区,用于辖区内定点收治医院和援汉医疗队的生活保障。

截至24日,运输分队队员先后转运搬运生活及消杀物资90余吨,口罩80万只,防护服370套,洗消16场次、21万平方米,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