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火速生产医废应急处置装备 助力十堰市抗“疫”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2日,一套日处理量5吨的医废处理装备完成最后一批装车,目前已发往湖北省十堰市。该装备由中国节能下属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环装备”)环保装备火速生产调试,用于郧阳区医废应急处理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十堰郧阳区的医疗垃圾可全部实现就地处理。

2月12日,中环装备接到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医废应急处置中心的联系函,希望提供高温热解气化装备支援医废应急处置中心建设,安全处置医废,保护居民安全和重要水源地安全。

中环装备公司用时两周便完成了原本需要1-2个月的整套设备生产制造任务,同时保障辅材供应到位,为后续的安装调试争取了更多的时间。据了解,该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热解气化工艺技术,热解气化室与高效氧化室独立设计,从源头上减少了二噁英和灰尘的产生,急冷系统迅速降到200℃,防止二噁英再次合成,使烟气净化系统更容易达标。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