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冶链金今年首个项目“网签”落地

文章来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日前,中国宝武欧冶链金公司与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字仪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创新采用远程视频签约的形式,变“面对面”签约为“屏对屏”签约。

该协议是欧冶链金今年首个落地项目。依据协议,欧冶链金将投资10亿元,在江西省上栗县彭高镇建设再生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占地100亩,计划2020年实现产值不低于30亿元,纳税额不低于3.9亿元,三年内总产值不低于50亿元,总纳税额不低于6亿元。并争取两年内,获得工信部废钢铁加工准入目录企业资格,取得废旧汽车拆解牌照,成为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产业园区。

作为中国宝武一级子公司,欧冶链金通过分级分层分类的网络化布局,按照“沿江沿海”和“弯弓搭箭”的基本思路,对接宝武“网络钢厂”战略,形成“一总部、多基地、网络化、辐射状”多架构布局,快速控制资源,占领市场。目前,该公司将全国划分为北方、西部、华中、华东、南方五大战区进行资源整合。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