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意大利!兵装集团湖北华强、湖南云箭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新冠肺炎病毒已成为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中国政府决定派遣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华西医院等单位共同组建的医疗专家组,携带医疗物资和设备紧急支援意大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兵装集团党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部署湖北华强、湖南云箭紧急调拨转产的1000套医用防护服、1000套医用护目镜,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进行捐赠,支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12日上午,湖北华强、湖南云箭优先将支援意大利的抗疫物资调拨出来。

华强地处湖北,交通管制严格,无法自行押运物资。他们一边组织人员对医用防护服进行灭菌、包装、装箱等准备工作,一边紧急通过第三方物流公司联系专用车辆、开具通行证、落实运输人员。下午两点,捐赠物资全部发运。3月13日上午顺利抵达指定地点。

云箭12日早上就完成了医用护目镜的装箱,派出增材制造事业部销售总监苑承志带队,准备经由长沙黄花机场运至上海。与此同时,运送团队加紧与中国红十字总会联系开具运送重要医疗器械物资的证明函,拿到“通关文牒”立即带着物资登机。抵达上海后通过联系专车紧急送达指定地点。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