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700静力试验机开展整机制造符合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9日,“新舟”700飞机型号合格审定审查组与航空工业西飞民机适航团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新舟”700静力试验机整机制造符合性检查专题审查会议,正式开展静力试验机整机制造符合性检查与挂签工作,共同推进交付目标顺利实现。

双方前期围绕静力试验机研制工作已进行多轮次讨论,确定了整机制造符合性检查和挂签的实施方案与工作计划。此次活动是在此基础上,按照已确定方案和计划召开第一次整机制造符合性检查专题会议。

西飞民机汇报了静力试验机质量状态梳理情况,介绍了设计构型状态、制造构型状态、制造符合性检查项目执行情况等,并详细汇报了前机身、中后机身、舱门等部件的制造符合性检查状态。审查组对西飞民机的汇报内容和材料进行了质询,双方就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讨论沟通,审查组后期将对资料进行详细审查。

采用“视频会议及远程视频检查/目击”的方式开展审查工作,是“新舟”700审查组和西飞民机在当前防疫状况下,应对“新舟”700研制需要,共同开拓的新审查模式。后续,双方将按照前期确定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密集开展审查活动,完成静力试验机整机制造符合性检查任务,获得适航批准标签,确保“新舟”700静力试验机高质量顺利交付。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