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交付,南通中远海运川崎复工后首制船命名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1日,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声,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春节复工后交付的首艘新船缓缓驶离码头,开启了前往大洋彼岸的航程。此前一天的3月10日上午,一场特别的命名交船仪式在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舾装码头举行。在船东驻厂监造师、ABS验船师和船员等的共同见证下,受船东委托,中远海运重工“三八红旗手”、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人事部部长罗梅女士作为新船教母为之命名并开启香槟。随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将相关视频和照片发给船东。正在英国读书、原本要来中国作新船教母的船东女儿,虽然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愿,但看了现场视频照片依然激动不已。

这艘名为“Market Cooper”号轮的6.1万吨级散货船于2019年12月底下水,原计划春节长假后试航、交付,没想到被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打乱了节奏。

在严峻的形势下,南通中远海运川崎沉着应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动有序复工。春节期间,公司各部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等形式远程办公,为复工复产和该轮试航、交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并与地方政府紧急沟通协调,获准国外船员提前来通完成隔离观察,从而保证了如期完成试航。试航结束后,各部门继续通力合作,克服人员不足、外地服务工程师无法抵通、物流不便等诸多困难,及时完成了船舶交付前的各项准备,获得船东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