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承建的浙石化二期蜡油加氢裂化装置安装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25日,由中国化学工程十三公司承建的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2#400万吨/年蜡油加氢裂化装置安装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化学工程十三公司承建了该项目2#400万吨/年蜡油加氢裂化装置安装工程,合同金额1.2亿元,施工内容包括设备、工艺管道、钢结构、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安装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各项防疫措施,合理组织施工,确保施工顺利推进。

据了解,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731亿元,是浙江省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桥头堡,推动经济转型,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高度、新优势的核心项目之一,也是浙江自贸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领头项目,对浙江省石油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