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不负春光 打响旅游复苏“第一枪”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2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全国近20多个省份陆续开放辖区内旅游经营活动,各地省内景区有序开放,国内旅游市场复苏步伐正在加快,中国旅游集团提前谋划,旗下各省旅行社率先恢复省内短程旅游线路产品,纷纷打响旅游复苏“第一枪”。

3月27日,中旅江苏公司精心策划“致敬英雄”系列公益活动,在短短三天内就成功邀请到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军区总院、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南医大二附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鼓楼医院仙林分院等三甲医院350名一线医务工作者,在14名富有经验的优秀导游和20名志愿者全程服务下,开启“CTS感恩公益行之畅游瘦西湖”活动。3月26日,国旅宁波也分别推出“鲜艳在宁海”“宁海杜鹃山古道+七彩花田”“寻味春天的味道”“奉化农事”“东海蓝湾“等一日游产品。为了保障游客在旅行途中的健康安全,国旅宁波公司一方面要求游客在报名时提供联系方式及健康码,另一方面要求车队在出发前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并严格按照文旅局50%空座率的要求—— 每2个位置安排1个游客入座。后续,国旅宁波将会推出更多特色线路产品,给游客带来深度体验,满足疫情后市民的旅游需求。 

与此同时,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各省旅行社江苏国旅、港中旅新疆、国旅大连、中旅上海、国旅四川等公司也纷纷推出一日游、自驾游等游览活动。中国旅游集团通过“我和旅行”官网、官方公众号、其他OTA商城等多个平台加紧推广上线相关产品。面对疫情后逐步恢复的旅游市场,中国旅游集团不断优化产品,升级营销模式与产业智能+,为恢复业务按下“快进键”,迎接旅游业复苏的春天。

【责任编辑:赵艺涵】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